中设装备

贸易与服务

中设精工制造江苏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6-08-16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
中设精工制造江苏有限公司(CMPM)是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(CMIPC)与扬州一丰铜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,由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合资公司。中设精工是一家专注于离心铸造铜铸件生产和零配件精加工企业。公司占地34,000平方米,现有员工70余人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,年产4,000吨铜合金铸件, 精加工5,000吨成品铸锻件。产品材质按照美国ASTM、英国BS、德国DIN、日本JIS等标准生产,广泛用于矿山、工程机械、油气、冶金、造船等行业。

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从原料入厂、原料检验、生中设精工制造江苏有限公司产过程、产品检验到成品发货等都严格地按照ISO9001:2008质量保证体系进行,确保产品在生产前、生产中和生产后进行质量监控和有效追溯。通过不懈努力,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普遍认可。

 

 

 工程机械用铜件

矿用设备用铜件 

其他行业用铜件

 造船用铜件